麻小君

高三狗,不定期更文唠叨日常

【喻黄】你就是我的夏天啊 ooc有,私设有

003

我知道少天在想什么,更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想。

这也是我没有让他说下去的原因。

喻文州叹了口气,伸手递给黄少天一张纸巾,看着黄少天倔强地擦干眼泪,又劝道:

“少天,你知道吗,魏队走之前和我聊了一次。他叫我看着点你,说你容易冲动,可能会和他们起冲突。他还说了,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对谁都不会好过。所以少天,坚强点,好吗?”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膀,微笑着。

黄少天攥着衣角,难得地沉默。额前的刘海细碎,喻文州看不清他眼中的情绪。

良久。

“少天?”喻文州见黄少天没有说话,不由有些心慌,偏了偏头似想直视黄少天的双眼,又试探搬地低声问了一句。

“文州,夏休期结束后,我们都会进入蓝雨吧。到时候……经理和我说……到时候我们应该会一起打荣耀吧。”黄少天抬起头看着喻文州的眼睛,眼中的红肿消散了不少,情绪似乎已经平静了。

原来他是想这个。喻文州悄悄松一口气,点了点头:“恩,很期待和少天一起比赛呢。”

“我们能一起训练,一起比赛很久很久。”黄少天难得地惆怅了一会儿,不知想到了什么,又咧开嘴笑了,露出两颗小虎牙。

文州,你知道吗,等你进了蓝雨,等你有机会展现你的实力,到那时候,没有人会欺负你了。

黄少天伸出右手,左手拉过喻文州垂在一旁的左手,与自己的缠绕在一起,“文州我们拉钩。”

“好,拉钩。”喻文州看着面前的少年,心弦一动,心底有种说不清的甜蜜化开。

“剑与诅咒的故事,才刚刚开始呢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