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小君

高三狗,不定期更文唠叨日常

【喻黄】你就是我的夏天啊 ooc有,私设有

002

黄少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被年长的前辈训斥劝导了一番,又来找喻文州诉苦。

——明明他才是更委屈的那个啊。

黄少天这么想着,脱口而出一句:

“文州你没事吧?”

说完,他有些忐忑不安地看着面前的少年。

“我没事。”听到这个回答,黄少天不由松了口气。

“那你呢?少天你的眼睛怎么了?不开心么?”黄少天很庆幸喻文州没有说破。眼睛红成这样还看不出来,要么是傻要么是特别聪明。

显然喻文州是后者。

“没……”黄少天本想否认,目光却无意间瞄到了书桌上的一张照片,剩下的话一个字也说不出了。

魏琛的照片。

“……事……呜……”不由自主地,眼泪从黄少天的眼角落下。但还未滴落又被他擦去。他本不是爱哭的人,但今天不知是怎么了,视乎所有事情都在自己意料之外。

——太过软弱了吧。人家文州都没说什么,魏老大也没有,怎么反倒是自己先哭上了,这不是让文州看笑话吗。

黄少天手忙脚乱地胡乱将眼泪擦掉,低声解释道:“文州……我不是……”

我不是爱哭的小孩子,我也可以很坚强地去面对这件事情的。他们说什么我不会相信。但是……因为主角是你和魏老大。你们都没有错,但他们为什么要瞎说……如果可以的话,我宁可是我退役,是我被他人责骂甚至针对。我只是不明白,为什么事情会是这样的……

我不是因为自己委屈。真正委屈的,是你吗啊。

你们真的不在意吗,还是说你们不愿告诉我。

我也想帮你们面对分担啊……

“少天,我知道,我都知道。”喻文州的声音适时地在耳边响起。“这件事,我们都没想到会是今天这样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6)